關於宿霧黃瓜蝦虎魚 (Sicyopus cebuensis)下篇 遲遲沒有更新進度....


 


主要是因為我還在持續的記錄中.包含照片和資料...等等 想把下篇寫的更完整些


小弟目前的進度是~ 已人工繁殖成功了!!並孵化出來了^^ ya~


我想這也許會是世界首例~ 人工環境下繁殖的宿霧黃瓜虎魚記錄


能不能帶大?我是完全沒把握= =||| 


其實這已經是我接觸宿霧黃瓜蝦虎後的第3胎了...前兩胎我也都有記錄下來~ 但前兩胎我都沒有把卵顧好以致被斑點竿鯊嗑光了>"<  (是本來預計下篇內容的最後終點....現在進度又可以延伸了^^)


這次的紀錄應該可以完整些~ 希望能在10月前把下篇完成^^ 


 


有圖有真相 手機拍攝 目前進度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