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ydoras sp. hybrid

 

這些都是我在飼養鼠魚過程中雜交出來的產物 因為長吻鼠的繁殖過程中是很容易發生雜交現象... 所以這裡面的sp.大概有8種以上 甚至更多表現!

 

 



 

 

這是我首次學習在影片中加入編輯字幕.背景音樂 自己感覺效果還不錯哩~^^~

 

現在編輯軟體也還在摸索中....我很笨所以學得很慢= 3= 但覺得真的好玩耶! 呵呵~

 

以往我都是Live收錄 結果搞出了一些笑話...

 

有一次我正在錄製鼠魚產卵貼蛋時的影像...結果電視廣告裡出現救護車聲音~ ((((歐伊歐伊~阿輩.你怎麼不走? 更!我是要怎麼走啦~

 

還有我爸會在客廳放著老歌CD~ 再愛我一次....我拿青春賭明天...感覺很不搭

 

要不就是演歌.京劇樂.電視傳來報告新聞...等等= ="

 

希望以後可以做出比較有質感得短片^^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