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ydoras Aquarium 07-17-2011 i phone拍攝



 


分享我去年繁殖鼠魚的缸


我繁殖最密集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的佈置 種植一些莫斯可以取代毛線...讓長吻鼠習慣在上面產卵 缺點就是莫斯很容易髒...


小魚有很多是雜交出來的 主要植物就是鐵皇冠(陰性水草)+莫斯


因為我有在魚缸的側面黏岩板 所以植物可以釘在上面紮根 這類水草可以不用CO2就能成長的很好 是我很推薦的造景水草!



密度太高魚會長不大~ 所以我主要是想給各位參考水草的搭配效果 這缸裡面 我養的大多都是種魚 目的就是想要繁殖~


會加入小的雜交鼠是為了觀察成長中表現....當時我總共飼養的鼠魚約有300隻以上下 分在7缸飼養 當然大多都是繁殖出來的CB魚^^;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