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森の歌舞妓 》


 


兩棲類的生物我可是超級門外漢.更別說分辨了 
對岸網友跟我說不是蟾蜍... 
牠大概是什麼呢..?我現在還是沒搞得很清楚^^哈哈 
蛙or蟾蜍....或是神奇寶貝呢


越來越覺得他們很可愛.也很乖都會在固定的地方棲息. 
我現在已經沒有再做圍堵措施了... 
看牠長的肥肥胖胖就知道我對牠不錯嚕~^^~



 


別小看我唷~ 我可是立志將來要當上火影的呢!!


(((((搞錯了吧....是蛤蟆文太




水遁~   保溼之術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伏地挺身 預備~


 


看我動感小蛤跳一段 黑色追緝令


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 (Quentin Tarantino, USA, 1994)



 


 


小蛤尾巴還沒收起來~ 呵呵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幕後花絮:


當初小蛤是我在田邊撈來的5隻小蝌蚪~ 從來沒想過他長大會變成什麼...


大概在我缸內待上兩週的時間就轉變成小蛤了  也意外的吸引我的目光!


最後確定牠們的身分應該就是盤古蟾蜍 Bufo bankorensis Barbour, 1908


以前我是很怕蟾蜍的 Σ( ° △ °|||)︴


不過養了小蛤之後就改觀嚕 其實牠很可愛的呢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つづ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