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6.19 很棒的天氣~ 所以臨時起意找同事一起去海邊釣魚


哇~太陽好晒阿....不過吹來的海風卻是很舒服的^^


多久沒出來海邊釣魚了呢....還記得怎麼釣嗎?


是的我釣組怎麼綁多忘了((((慘


 


我跟同事都有點後悔沒帶潛水裝備.....應該下海才對的!


風平浪靜



 




 


停車場旁邊有個奇怪的建築體中間相連的部份架空了....


好像是什麼什麼海洋中心??? 沒走近看 不知道有沒有好玩的:D


 




 


東北角海岸風光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同事掉到的小斑


 


竟然比我早開胡....= =凸


 


結果搞了3小時我只釣到藍鵲鯛.......慘


完了~ 我只有幼幼班的程度>"<  可以砍掉從練了



收工前一拍 我會再來報仇的>"<



 


用手機搞一下特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