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氏黃瓜蝦虎(紅腰蝦虎)Sicyopterus jongkasi


一段時間沒有分享了 最近計畫是有比較多一點點...時間不太夠用哩~


回歸主題~ 這是一隻大家已經發過的梗了~ 但我好像還沒貼過....請容我分享一下
這隻魚我是今年才接觸的... 養了一段時間感覺蠻好照顧的!重點主要是牠不太挑食啦 以葷食為主~恰巧我家肉肉最多了~噗
冷凍紅蟲.冷凍豐年蝦.無節幼蟲.錠壯飼料都吃~ 基本上會吃紅蟲的對我來說就方便了
雖然家裡已經有了....但是好可愛唷~ 今天經過化成不小心又敗了2對回家~哈


在我建設中的蝦虎缸裡.....已被列入入駐名單啦~呵呵


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隻很需要光照的蝦虎~ 有充足的光才容易看出牠的豔! 當然他也是標準日光型魚種 入夜就會鑽進石縫或角落休息了
食性剛剛說過了...再來是說他的領域性 正常蝦虎都會有些領域性的...(廢話= =|||)


在我家中他的領域性尚可 沒有吻蝦虎來的強勢 也輸環帶黃瓜蝦虎(Sicyopus zosterophorum)連霓虹枝牙蝦虎(Stiphodon sp.)都可以扒他...牠好像被我養弱了~c c c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