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7.25(晴) 14:00左右生產
主角:三線豹鼠 兩對公母魚  (公魚3.5~4cm  母魚4~4.5cm) 每次產卵1~3粒卵


公魚主動在母魚周圍環繞 甚至阻擋住前方



 


 


角度良好 上膛發射~!


 


三線豹生產數度不快 全程超過7H以上(包含我一直在收卵有干擾到進度)中突有一隻公魚可能 "某棟桃" 了 後面2H幾乎都是靠這位大鵰勇士在撐場面 1:2 好威呀~ 



 神聖的瞬間 



 


不管是在野地還是在草叢他都可以應付~


第一次在塑膠葉上發現魚卵 但我取下卵後就沒打算在裝回缸內了 因為實用性還不如真草...




 




平常看見有飄揚的蛋皮出現就表示 我晚一步了 下次請早 




黏著失敗的魚卵 我若是不出手相救就是佳餚一道了




我家母魚似乎特別喜歡椒草跟鐵皇冠.小榕 闊葉型植物他好像比較不感興趣




T字後母魚開始找尋隱密的地方按置魚卵




最後在晚上9點多左右 我已經腰酸脖子痛了 放棄收卵了(還在龜速的生) 
獲利了結今次產下約120粒卵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