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缸滿半年後的紀錄 2010.5.23


對自己鼠缸的水質照顧技巧開始掌握了 也把那超大顆的石頭移除了 空間又多了不少 好爽啊!!


(早就該拿出來了啦= =|||)


雖然鼠缸裡養草很麻煩~ ~不過因為我是視覺系的生物 所以要我不養草這樣光禿禿的養魚....我是辦不到的~哈 哈  硬是要的啦!!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上部缸還能見人.....


可下部缸就不能見了啦 >"<  因為下部缸都是被我拿來丟素材的倉庫....


 可是下部缸的鼠魚因為我比較少去撒擾他們 過著很穩定的生活~所以下部缸的鼠魚們還是會生蛋的 那也是我第一次發現鼠蛋的地方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