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ydoras Hybrid 記錄 Type 2.1   

CW023 X C.aeneus


 


2010-12-30記錄


 


第一批破殼時所拍攝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這第一批仔鼠在孵化後的一個月內陸陸續續夭折 最大的長到2CM還是難逃劫束......... 



 


至今第一批仔鼠只存活兩隻~ 就那批的存活率來說大概是2%以下....


收拾低落的心情在失敗中學習 檢討錯誤希望下次能降低這種有如瘟疫般的惡夢
相隔一個月 同樣組合魚隻又產下一批 還是要說感謝牠們再給我一次機會~
第二批仔魚近拍



 


 


第二批仔魚成長中 改善了餌料的問題後 好像就沒有像上次那樣 每天收屍到淌血一般的情緒了...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第一批僅存的2隻之其一 當時約3CM


12月19日(日)同組合再產下第三批 在生下約3X顆卵後就終止了....
因為後面過程更換男優了...........  
更換男優後我想起來~我忘了拍攝(CW023 X C.aeneus)T字過程了啊  
目前第三批仔鼠隔離飼養避免與第二批爭食


 


 


長大一點了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缺陷魚 仔魚缺了右眼 左鰭也是斷鰭 但我還是盡力著想把它養活....(現在還活著喔^^)


這次育成也是很失敗~"~ 先撇開基因問題不談 大部分的失敗原因我還是覺得是在於我育成的環境不理想 甚至一度覺得很糟糕  
大多數仔魚都是在1~1.5cm時夭折的!黑暗期4天內死亡超過4/5的數量 一天最多陣亡3x隻仔魚>"<
在緊急調度到別缸後也只剩十餘隻仔魚保住性命....後來從新調整一缸來帶小魚 至今天為止僅剩5隻了

到目前為止的存活率約3%


 


 


 


2011-1-19


原本很期待的另一Hybrid也是全數失敗了  (CW010 X C.aeneus)


失敗原因是那期間我實在沒缸可以隔離飼養仔魚了 一下子3種仔魚約4xx隻我實在顧不了.... 
原本的育成缸又處在黑暗期 根本不敢混在一起養~"~ 所以只好一起調度到別缸去 最後就是被吃的一個精光 真是一個嚴重的錯誤決定呀!!  存活率0%

來不及帶大的Hybrid...



 


追尾ing~


 


 


T字



 


 


二王一后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挾蛋飛行~


 


 


用力吸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孵化後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一出身的體色就跟酒紅金線基因那批有些差別 微偏灰紫色


 


 


孵化後的魚苗看來很多....但這不代表將來都能全數存活呀~ 考驗才剛開始!



補上中間錄相 youtube


 


2011-1-31


小魚似乎繼承了爸爸的特色~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 


 


2011-2-17


目前體色是我喜歡的那種 在長大之後不知道還能能不維持這樣的效果哩...?



 

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2011-6-3


(CW023 X C.aeneus)我命為 "熱狗鼠"~

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