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 老毛病又發作了~~~


什麼是『WAGAMAMA』呢?   任性.固執.我行我素...


 


不安於現況的我決定砍掉從練了~~~~


變態的我 感覺樂趣就在從練的的興奮.... 哈哈哈


 



Berlin找到新目標了!!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網友從日本幫我帶回來的海藻 (不過這個有難度 我養不起來>"<)


 


 


時間有點久了... 已經忘叫做什麼藻了= =


 


 


我喜歡海藻


 


 


有沒有像豹紋呢 ^^


 


 


這是在我自己缸裡長出來的不知名藻~ 超愛的啦!!


 


 


火焰藻


 


 


石花菜?


 


 


好像是鹿角藻之類的品種...?


 


 


苞子釋放出來 滿地開花呀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火焰藻幼株


 


 



野採的某種寄居蟹
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つづく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