Ψψ 首部曲 Ψψ


 


上個月訂做了一個新缸來替換掉原來的小缸 原因是兩個小缸背對背的擺設在我管理上很礙手 觀察上更不便 忍了很久終於擴建了~
說不上是開箱文 但老大還是要我記錄.... 設缸快滿一個月了 上來報告啦~




新缸尺寸 35x35x30 (cm)
裝上小外掛.跨燈.雙管水妖精 來試水一下  下了NatureAqua的X-2菌培養三天~



 


 



在魚街看到的新貨 手養就買了一包來玩玩看(日本砂真貴 ) 包裝上面寫著 《真黑砂》



 


 


 



真黑砂下去後 實在不適合我風格...浪費了



 


 



裝備就定位後 審視一便...
底砂色不喜歡 光線不理想  實在看不習慣~肯定還要在調整囉



 


 



把底砂全部打撈起來 換上我看習慣混合砂~ 魚隻開始移民 丟入幾盆小草來壓壓驚



 


 



在審視一便 光線不ok阿    ((((我是陽光型咩



 


 



開始改造
去B&QA買了一支金屬棍加上連接配件  將金屬棍跟我角架的側柱用魔鬼沾固定住 就完成我的可橫向旋轉式吊臂燈桿》


 


 


 



13w PL跨燈準備掰掰~


 


 


 



diy桶式坎燈 加裝上E27 12w CCFL螺旋燈



 


 



CCFL螺旋燈這種產品我已經用了一年多 優點是燈溫比較低 更聚光 更省電 小缸來說式很有效率的一個選擇(我2呎底缸也是用一18w的就可以搞定了)



 


 



Looking good~



 



開放式的我喜歡


 


 



多買的一個配件 還沒想到要怎麼利用....先掛上去在說吧



 


 



暫時搞到這....(((後面會在改過濾




 

......つづ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