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  售一缸鼠魚    限面交


整理陽台空間故售出一部分鼠魚 可現場看魚 喜歡在抓!!(除戰車鼠以外全數都已達繁殖的條件了)
但希望是單一品種就整組買!  目前也不開放零賣某幾隻~ 因為3隻同種被挑了2隻走 剩1隻我也很難賣了... 
這些魚我都長期養在室外陽台 相當健康!也沒熱死過~ 應該算很耐操了吧 



交易地點:
1)台北市基隆路2段 臨江夜市附近面交~ 
     面交時段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以後 假日可全天時段


2)台北民權水街面交 (假日全時段)


避免影響市場 意者請板上留言 看到留言我會以簡訊報價~ 
請不要來訊殺價~ 我不是急賣 也沒打算賠錢賣 我只是懶而已.....


我的魚都有挑過的! 賣相絕對不差啦~



 


 


整缸都很健康滴~~~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





鼠魚部分  

( 單項品種為一組  報價及販售  恕不接受單項裡面拆賣其中幾隻! )


1. 藍月鼠   3隻   約7~8cm  ===== 已售出!!=====
2. 紅帆鼠   4隻   約6cm  ===== 已售出!!=====

3. 黑金紅頭鼠   3隻   約4.5cm  ===== 已售出!!=====


4. 茱莉豹鼠   4隻   約4.5~5cm ===== 已售出!!=====
5. 迪菲鼠   3隻   約4~4.5cm
6. 紫羅蘭鼠   2隻   約4cm
7. 國王豹鼠   1隻   約4cm
( 以上各部位的魚鰭都完整無缺)



茱莉豹鼠 側照




茱莉豹鼠 正面照 點狀紋路


 


國王豹鼠




 






 



戰車鼠魚部分

1.花斑點銀光綠   4隻 約8~10cm  ===== 已售出!!=====
Lepthoplosternumpectorale   
http://www.planetcatfish.com/catelog/_species.php?species_id=13




 







更多照片請參考我的部落格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idkid-diary/article?mid=852&prev=856&next=851&l=f&fid=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