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中秋連續假期拿著我的新玩伴GF3去深坑的山裡練習


我真的是新手啦~~~傷眼請多多包涵了


 


水上葉莫絲









 


小野溪正處於枯水狀態>"<


 


野溪裡的螺類 這個很好用喔! 但是要知道怎麼用就是了v( ̄︶ ̄)y



很眼熟的盤古蟾蜍






 


溪中原石真是漂亮呀~




 


新手找不到拍攝對象....結果只有蒼蠅停下來讓我拍= =|||  囧爆了..


 


不認識的露邊小花朵


 


練習對象2


忘記這是叫做什麼甲蟲了....但我記得這種蟲專門獵食比他弱小的小蟲 算是很角色!!

















葉型不錯看說~


 


我超愛蕨類植物的≧◇≦








 


練習對象3


















 


蒼蠅兄2號






 


不知道這算花還是算果實阿?











 


新手很衰~~~


拍不到1個小時大中午的就給我下起雨來了( ̄口 ̄)!!


最想拍的野溪都還來不及拍就被迫要收工了....下次我還會在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