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23近況~~~ 進度好像又耽擱到了...= 3= 嗚嗚



 


最近加入了一個法國的水族論壇 Aqualifestyle 


因為我的英文大概是白痴程度... 法文又不懂@@|||


花了好幾天才搞懂論壇的佈局形式~ 


寫篇英文的自我介紹我就耗了一整晚>"<  天啊!我真的是太笨拙了~


原本預計的進度好像又被我耽擱到了...


 


先貼一些上個月的紀錄影像交功課 擋著先囉^^~


 


主缸環境




 


 


 


餵食情況....(每天大概就是如此餵食)




會不會感覺餵的很多....?0.0


太多了吧!?


會不會餵食量的有點離譜?


相信我!絕對吃的完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