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鰭枝牙蝦虎的約會


Stiphodon percnopterygionus dating~


 










說到枝牙蝦虎....我好像卡了好幾個預定計畫的體材都還沒寫 = =||| 


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....


答應法國魚友的事也完全沒還沒做...他應該會很想殺了我吧>"<


加上我很龜毛~ 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則~ 事情積少成多了...就不想動了= =" 真的不是件好事啊...  我要提起精神啊!!


一點一點補上吧....先上一道菜~


獻上冬季新番.... 「浪漫滿屋」...... 我瞎掰的啦 想不到什麼梗了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